Title: 基礎醫學專有名詞手冊

Abstract: 本書共收錄解剖學、生理學、微生物學、病理學、藥物學等五大部分常用基礎醫學英文字彙,並編有音標和名詞解釋,解剖學字彙則輔有精美圖片說明,使學生在學習中可以更有系統的認識關於基礎醫學中的專有名詞及其意義,而能更有效率的進入基礎醫學的領域、學習基礎醫學,並能藉由發音熟背基礎醫學名詞。而口袋書之尺寸,輕巧實用,讓同學在自我學習時,可隨時翻閱對照,以強化記憶,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