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幼兒營養與膳食-幼兒教育

Abstract: 本書內容分為基礎營養知識、營養與幼兒、幼兒餐飲設計原則與方法、幼兒飲食型態與營養教育等四大部分。本書的撰寫主要針對較缺乏生化、生理背景的學生,以較淺顯生活化的方式,幫助其了解並建立基礎的營養知識,學習如何評估幼兒的營養狀況及需求,從而能進一步的將所學應用於幼兒的餐飲設計及規劃出生動活潑的營養教育課程。希望藉由此書的內容能協助幼兒保育工作者為台灣培育出更多、更健康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