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高度長滯空小型無人飛行載具(UAV)之研製

Other Titles: Development of Middle Altitude Long Endurance Small UAV

Abstract: 無人飛行載具(UAV)在軍事上或民生上之用途,隨著航太科技的精進已日趨廣泛,所帶來的技術及商業市場,已引起世界各國投入研發生產。此一發展已受國科會重視,而本研究即對此重點提出較具市場應用價值的長滯空中高度之小型UAV 研製工作,並且引用連翼構型設計,以更佳之性能表現達到預設之功能,計畫中將經由反複之設計、驗證及製造組裝,最後並進行嚴謹的飛航測試,預計可於二年內完成此項UAV 之指標性任務。